全新「智能标签」,一步构建你的知识网络

也许你也曾有这样的苦恼:

📚 长期用笔记本分类整理笔记,做方案时却无法精准找到并复用过往积累的资料?

🏷️ 总听大神推荐标签管理法,但并没有get到标签的妙用?

🗃 建了上万个标签,分类是更清晰了,但手动管理起来可太难了?

现在,无需手动逐条为笔记添加标签、为你自动分析并推荐相关标签的「智能标签」功能来了:

AI自动根据笔记内容为你分析并推荐一系列匹配标签,你只需负责筛选和确认,1秒钟为笔记加上标签!

在印象笔记,管理笔记的形式有很多,即使不对收集在笔记中的信息进行整理,你依然可以通过检索关键词的形式快速找到需要的内容。但当你保存了10000+条笔记后,就不一定能很快想到你都“拥有”哪些关键词了。

标签式笔记管理法依然是最适合大规模信息和数据管理的方式。你添加的所有标签都会可视化呈现在标签库中。很多笔记内容都会覆盖不止一个领域和主题的信息,我们推荐你尽可能多的为这类笔记打上多个标签,这样无论你使用哪个标签进行检索,都更容易找到最全面的积累内容。

🏷️ 使用「智能标签」,快速搭建你的标签库

「智能标签」会根据你的笔记内容,自动推荐多个匹配的标签,无需手动编辑标签,直接点击自动生成的标签后的+按钮,就能快速为笔记加好标签。

⚙️ 一键添加、一键清理

你可以使用「智能标签」一键选择合适的标签添加在笔记里,也可以一键清空智能标签。

🔍 用标签快速检索相关信息

添加标签的同时,你还可以使用当前的标签直接进行筛选,快速查看相同标签下有多少历史知识储备。

🌌 用「智能标签」,探索你的知识星图

「智能标签」还会为你的知识星图加上智能推荐的标签,既能帮你快速了解自己所拥有的知识领域,又能帮你详细了解每个知识领域下不同组成分支的核心主题。

未来我们还将借助AI技术对「智能标签」功能进行更深入的优化与迭代,也希望它能成为帮你管理知识体系的高效助手。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