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隐私锁」上线:笔记本一键加密,隐私内容全保护

你都用「印象笔记」来记录什么呢?

比如: 捕捉每天的所见、所感、所悟,记录专属于你的成长故事; 存储不同平台的登陆账号&密码,以作备忘,随查随用;保存工作、学习所需重要资料,归档备份,以备不时之需……
用「印象笔记」存储了丰富多样的信息内容,但是你会有这样的顾虑吗?

🤫  随笔记下的心情碎碎念,不想被别人察觉、发现;

📱  存储备忘的各种账号&密码,担心会在列表中显示泄露;

📈 「笔记」投屏、演示汇报时,不想被同事看到太多私人笔记/个人资料……

为了保护好私密性较强的笔记内容,我们可能需要一点点“加密”,不仅费时费力,还会有「遗忘密码」的风险。😣

现在,有【🔐隐私锁】,再也不用担心私密文档被翻看到啦!

🔐一键加密,全本笔记都被保护

从「笔记本」到「笔记」,全方位保护你的信息安全

给选中的「笔记本」添加【隐私锁】后,该笔记本中的所有笔记都会受到隐私保护!在展示「全部笔记」时将会「隐藏」,暂不显示在列表里,只有输入密码才能查看、编辑,再不用担心笔记内容泄漏、被翻看啦!👍

▲ 首次设置时,选择你想要添加【隐私锁】的笔记本
【右键】⇢选择【添加隐私锁】⇢设置【密码】⇢点击【确认】就完成设置啦!

🔐一次设置,全部笔记本通用

只需设置一次,只要一个密码

完成首次设置后,为其他「笔记本」添加【隐私锁】时,无需重复操作,可给直接一键添加,默认与首个隐私锁密码一致。轻松摆脱密码太多记不住的烦恼!✌️

▲ 首次设置完成后,为其他「笔记本」添加【隐私锁】时,
点击【右键】⇢选择【添加隐私锁】即可完成,无需二次设置密码

🔐密码解锁,安全放心

输入密码or身份验证,多重保险不论你是想要查看、编辑已经添加【隐私锁】的笔记,还是想要给「笔记本」取消【🔐隐私锁】,都需要手动输入密码;如果你忘记了密码,需按照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身份验证,完成相应操作,才能查看编辑对应笔记内容。一把钥匙一把锁,只有你自己才能解开/取消「隐私锁」哦!👌

▲ 查看已设置【隐私锁】的笔记本/笔记时
需手动输入设定的【密码】,才能查看编辑对应笔记内容
▲ 为某个「笔记本」取消【隐私锁】
点击【右键】⇢选择【取消隐私锁】⇢输入设定的【密码】即可取消


「密码」就像一道安全门,锁住了,才会觉得安心!

注重隐私安全的你,现在就给你的「笔记本」添加一把【隐私锁】吧!🔏

*【🔐隐私锁】是PC端的专属功能哦~移动端可以直接前往【我的】⇢【设置】⇢【密码锁定】,给你的【印象笔记】设置密码哦!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