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笔记Windows客户端重磅升级

2021象新力大会上提到的「印象笔记Windows 端视觉全新升级」,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公测后,正式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。

这次改版,大象的产品、设计、研发团队从用户需求出发,打破原有的思维习惯,从头打造全新的印象笔记Windows端使用体验。全新设计,带来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。此次更新,也历经多轮测试,再次感谢参与测试和反馈的印象大使和象亲们。

▲ 象亲们已经发掘出了很多用法

全新Windows端,

你会发现这些新变化:

全新视觉升级!
新版的 Windows 客户端巧妙融合了 Windows 11 的视觉表达,呈现一种开放包容、品质感的视觉语言。
新版本对工具栏进行了整合,简化了UI外观,让层级更明晰,「收起侧边栏」按钮也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;
笔记界面以“魔法卡片”作为信息载体元素并凸显层级空间感,以更细腻的质感促使你的高分辨率屏发挥它的优势;操作区域的调整更为你着想,多种类型设备都能灵巧操控,交互体验再度升级,让你不管在哪个平台打开「印象笔记」都能无缝对接。

  • 顶部工具栏重构:三栏整合成两栏——层级更简洁,功能更强大,全新升级带来更顺滑的笔记页面。
  • 侧边栏样式更新:你可以依据自己的使用场景调整侧边栏的内容,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「收起侧边栏」,更简洁的界面带给你更强的沉浸感。
  • 卡片化视图:页面更整洁,视觉感受更舒适。卡片化视图为你详实的笔记内容留出更多空间,让你的思考更聚焦。
  • 多场景无缝切换:全部功能操作区域优化间隔,适配多种类型设备,不管你是哪种笔记本、平板电脑、大屏幕触控板,都可以随心操作;跨平台统一的UI设计则让你在各种使用场景中可以从容、流畅切换。

全新「首页」上线!
每个人的风格都不相同,桌面自然也千人千面,可以简单,也可以复杂,大象不想让你拘泥于唯一答案。


突破客户端边界,全新「首页」继Mac端后,登陆Windows客户端,超强功能配置,你的印象桌面由你自定义。组件化首页形式美观,包容性、扩展性强,让你的效率提升也更无边界。

  • 自定义模块:首页全部模块可自定义编辑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习惯,增加、删减、随意拖拽,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印象首页。
  • 快捷创建模块:顶部快捷创建模块可以拖动,任意排序。用你的使用习惯来驯服大象,你的效率,大象来保障。
  • 新模块更方便:新增「笔记置顶」「我的模板」等模块,单篇笔记可以置顶,方便查看。每天看到置顶的梦想笔记,提醒自己不断前进。置顶笔记还可以用于与同学、同事协作,随时了解最新进展。

(Mac端的「首页」功能已于月初上线,更多亮点,欢迎亲自体验发现!)

「轻记」入驻「印象笔记」!


散落在各个端口的灵感巧思将在新版「印象笔记」中聚首,移动端、PC端实时联动,碎片化信息尽在掌控。

  • 随手记录:在这里你可以随手记下灵感瞬间,无需设置分类和标题,快速记录自己的每一个想法瞬间。
  • 回顾整理:支持轻记内容的回顾、编辑和整理,只为让你的知识更成体系,小灵感将在这里培育成更完整的创作。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